close

有發現小幼其實都是在寫日記嗎哈哈~沒辦法啊有太多可以分享的可是本人太懶了
(唯~正經點!)XD

好啦我會反省...目標今年底寫完半年日記(畢竟欠過年不好XP~~)


平時沒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到處去閒晃這樣,這天晃到士林剛好肚子餓了,找到附近的義大利麵就直直走進去囉~(愛吃義大利麵無誤)


之前就有跟朋友來過幾次這間創義麵,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都滿好吃的所以又再次光顧啦~!


餐廳在2樓,進門前會先看到這些相框裝飾~個人滿喜歡的~簡單又有重點XD


2樓內部裝潢長這樣~空間不小,擺設都滿簡單明亮的~吃東西感覺也挺舒服~!



就坐之後服務生就會送上水和菜單~水是裝一整瓶的不怕你喝啊好大方XD


這裡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滿有趣的,有點想都試試看耶哈哈~

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其他像炸物拼盤或鬆餅之類的可以選~只是我每次來吃完麵就飽了沒辦法再塞@@..

下次還是揪朋友一起來吃好惹XD


我點一個香菇雞肉茄汁奶油寬麵+套餐~(沙拉 或 湯+甜點)

喔對了這邊的服務生都很年輕可愛又親切~是個用餐放鬆一個人放空的好地方XD

上菜速度也滿快的~我的沙拉先來啦~多啃草好健康~^^b

我吃沙拉都習慣配和風醬,這家的和風醬微酸清爽,只是吃到底會有點鹹,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~這樣就不用選熱量高的千島醬啦~!



主菜登場啦~這一盤看起來好有份量啊哈哈~料也滿多的(開心~)

寬麵紮實有彈性,茄汁奶油醬的濃度也不會太稀,巴在麵上味道剛剛好~


裡面的雞肉是雞胸肉,我以為吃起來可能會很,結果竟然完全不會耶!!軟軟得很好咬又不會沒味道

我開始有佩服了~

我點的是正常份量,他們這邊加量只要多加20塊唷~小幼不用加量就已經吃很飽了(摸肚皮)


正餐吃完~最後來個甜點收尾是最好不過啦~

甜點是起士蛋糕~口味就比較普通,比較像輕乳酪蛋糕,不過吃完重口味的麵以後吃個清淡點的也不錯啦~!


之前小幼就到創義麵吃過兩次了,第三次來造訪他們的義大利麵還是讓我很喜歡哈哈~

用料實在而且覺得有用心維持品質創意的口味我也滿喜歡的~重點是它很。平。價~一個人約200元就可搞定啊~

跟朋友一起用餐聊天也很適合~

台北好像也有不少家分店,改天再來去嘗試看看溜~~

跟小幼一樣是義大利麵愛好者的,不要錯過這家唷~~(揮手)


創義麵-士林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7巷(士林捷運站有屈臣氏那邊的出口走出去往左邊看就會看到囉~)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eativepasta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漓小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